康森後第14號颱風「璨樹」生成 彭啟明:週末恐侵台

今天(7日)是24節氣中的「白露」,代表天氣將逐漸轉涼,但氣
瀏覽次數:2by:滿億當舖

今天(7日)是24節氣中的「白露」,代表天氣將逐漸轉涼,但氣象局表示依然相當炎熱,針對花蓮縣縱谷發布橙色燈號,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,另外,雙北、桃園也有高溫特報。同時間太平洋地區有颱風生成,分別是已經成形的第13號輕度颱風「康森」,與最快今天成形的第14號颱風「璨樹」,兩個颱風恐怕會接力造成影響。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撰文指出,各國對「康森」的模擬路徑相當一致,往西北穿過呂宋島後進入南海,對台灣影響程度較低。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位在台灣南端鵝鑾鼻的東南方約1800公里處,最快今天成為「璨樹」颱風。由於受到太平洋高壓及「康森」外圍氣流牽引,目前向西北西朝台灣前進,不排除有直接侵台的機率。

從今天開始到周五,天氣將維持高溫晴朗的天氣。但各地需要注意午後靠山區有雷陣雨發展,其中以中南部雨勢較多,北部較少,主要是高壓稍微增強,不過午後雷陣雨要看當時發展情境,變化也很快。至於周五一路到下周一,將觀察颱風的最新動態,預期會挾帶雨量而來,天氣恐怕會進入不穩定階段。

#台北當鋪#新北當鋪#景美當鋪#新店當鋪#文山當鋪#萬隆當鋪#機車借款#汽車借款#包包借款#黃金借款#疫情#五倍卷#手機借款
商品實況

商品實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滿億當舖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f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9301122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鄭先生

服務時間:汽機車借款.金飾.名錶.鑽石.黃金 他當舖借款.轉借本當舖降息 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典當質押金融借貸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13號

top
滿億當舖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