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典當 當鋪 手機 黃金 筆電

傳統冬季定義,氣象局以每年12月至隔年2月為主,下月正式入冬
瀏覽次數:1by:滿億當舖

傳統冬季定義,氣象局以每年12月至隔年2月為主,下月正式入冬,台灣地區將迎來一波「強乾冷空氣」,最低溫下探10度!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,一股從北極分流出的「極地渦旋」正往東亞靠近,大陸華北、朝鮮半島、日本肯定受影響;如果冷空氣更南竄,台灣「絕對會非常有感」。

「對!就是北極振盪,負北極振盪」,鄭明典直言,下周四、五那一波冷空氣,不能說與「極地渦旋」完全無關。他指出,模式模擬發現北極低溫區分出3大股,其中一股往東亞接近的最冷,且低壓環流最完整,是主要的「極地渦旋」。

鄭明典強調,這種天氣預測的不確定性非常高,主要就在於「極地渦旋」通常不會越過北緯50度,萬一突破了,「整個東北亞首當其衝」,包括大陸華北、日韓一帶都會很冷;冷空氣若更往南走,台灣也會感受到極地威力,「稍微掃到邊就很冷了」。

以去年底的寒流來說,「負北極振盪」發威,導致台灣24小時內氣溫暴跌15度,急凍程度甚至比2016年的「霸王寒流」還要驚人,當時連墾丁南灣都冷得要死。

#汽車借款#機車借款#台北當鋪#新北當鋪#文山當鋪#景美當鋪#萬隆當鋪#新店當鋪#手機借款#筆電借款#黃金借款#手錶借款#包包借款#鑽戒借款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滿億當舖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f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9301122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鄭先生

服務時間:汽機車借款.金飾.名錶.鑽石.黃金 他當舖借款.轉借本當舖降息 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典當質押金融借貸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13號

top
滿億當舖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