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鋪諮詢 當鋪借款 台北當鋪 新北當鋪

氣象局指出,今(10日)中低層水氣逐漸增多,東半部、大台北地
瀏覽次數:3by:滿億當舖

氣象局指出,今(10日)中低層水氣逐漸增多,東半部、大台北地區為多雲有局部短暫雨;需注意的是,氣象局對中南部的5縣市發布「濃霧特報」,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。對此,氣象局長鄭明典也指出,其實「低雲」和「霧」很難分辨,所幸目前有2項工具的幫助,才提高了判斷的即時性。

氣象局表示,今日清晨台灣中南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其中台南、嘉義、雲林及彰化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。對此,鄭明典也曬出1張氣象衛星雲圖,並指出低雲和霧其實很難分辨,所幸目前有能見度儀、網路攝影機的輔助,大幅提高了霧區判斷的即時性。所謂低雲(Low clouds),是指高度在2500米以下的雲,會隨季節、天氣條件和不同經緯度而有變化。

天氣部分,氣象局提到,由於中低層水氣逐漸增多,東半部、大台北地區為多雲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氣溫方面,今日高溫、低溫比昨(9日)下降1至2度,預測各地低溫約15至19度;白天北部、東半部高溫約21至24度,中南部高溫約25至27度。提醒民眾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應適時增添衣物以免受涼。

#台北當鋪#新北當鋪#文山當鋪#景美當鋪#萬隆當鋪#新店當鋪#汽車借款#機車借款#手錶借款#手機借款#3C借款#包包借款#鑽戒借款#筆電借款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滿億當舖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f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9301122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鄭先生

服務時間:汽機車借款.金飾.名錶.鑽石.黃金 他當舖借款.轉借本當舖降息 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典當質押金融借貸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13號

top
滿億當舖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