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鋪借款 手機借款 鑽戒借款 黃金借款

今天(15日)水氣較少,各地大多都是多雲到晴,普遍高溫在26
瀏覽次數:1by:滿億當舖

今天(15日)水氣較少,各地大多都是多雲到晴,普遍高溫在26到29度,中南部可望達到30度左右,天氣溫暖偏熱。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計周五開始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來襲,且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,屆時北台灣氣溫不僅可能會腰斬,全台降雨機率大增。

氣象局表示,大環境偏東南風,因此白天各地氣溫持續回升。但清晨比較涼,要注意日夜溫差大。明天也是類似天氣,但周五開始天氣會明顯轉變,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影響,大台北、東半部轉為濕冷天氣,北部地區可能下探15度以下,其他地區受到南方中層水氣逐漸北移影響,雲量漸增多,提醒外出記得攜帶雨具。

至於第22號輕度颱風雷伊,清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方2000公里的海面上,向西北西朝菲律賓中南部群島移動。氣象局表示暫時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最快下周一路徑才會有明顯變化。另一方面,今天中南部地區清晨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彰化、雲林及嘉義縣能見度不足200公尺,請民眾注意。

#台北當鋪#新北當鋪#新店當鋪#景美當鋪#萬隆當鋪#文山當鋪#機車借款#汽車借款#包包借款#手錶借款#手機借款#鑽戒借款#筆電借款#3C借款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滿億當舖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f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9301122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鄭先生

服務時間:汽機車借款.金飾.名錶.鑽石.黃金 他當舖借款.轉借本當舖降息 全年無休

服務類別:典當質押金融借貸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13號

top
滿億當舖line官方帳號